Jerry

新西兰4
行驶在南岛广袤的青青草原上,一眼望去,除了喜羊羊就是懒洋洋,不奇怪被叫做新西兰大农村。然而人家实实在在的是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
但也许这个人均7只羊,却只有400w+人口的国家实在是有钱有闲又有资源,稀缺麻将和广场舞,实在穷极无聊,于是户外运动极限运动混得风生水起。
在这个国家,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们不敢玩。从头到尾我们都在感慨新西兰人城会玩!冰川徒步只是个开始。其实见过不少次的冰川,仰望它也恐惧它,仰望它的久远它代表的变迁,恐惧它深不见底的暗流和仿佛来自高山的怒吼。
所以冰川徒步,成为一场难得的体验,姑且不说只有三分之一上去的概率让全体感到无比幸运。当穿上专业的冰爪,走在延绵的冰壑里,溜过冰洞,近距离观看冰瀑,甚至体会到直升机起降冰原卷起的冰渣时。内心居然萌生一种自己可能是某个户外广告演员的奇妙感觉,脑洞大开的开始幻想有一天这样走在昆布冰川。^_^

新西兰旅行最大的赞点,它有足够的自信不纠结于你能看到什么,而专注于你能体验到什么。没有什么高大上,不过只是好奇的探究,触摸才能更懂得。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