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ry

新西兰6

这一行坐了各种飞机,但此生第一次坐不需要系安全带的飞机,图中那个白色的,当然他也没有安全带。因为除了飞行员,他就没准备再多带一个人下来。但他有一个每个第一次坐民航的人都要好奇的东西,降落伞!

跳伞已经成为新西兰传统旅游项目^_^二十余年百分百安全的商业运营,好山好水的高空风景,这个极限运动之国硬生生把一个极限运动中的高岭之花演绎成了能提供全中文服务的最炫民族风。

如果你恐高如果你不敢蹦极如果你没坐过过山车如果你在悬崖边就眩晕如果你从不涉及玻璃栈道一类的东西如果你走吊桥都要闭眼,那么恭喜你,打通任督二脉的机会来了!从登记称重开始你就会遇见许多同类,过山车都是大家的忌讳,蹦极连教练都不会触碰,仿佛一群怂人在温暖抱团!

其实弱弱的想过,万一飞机上去怕了怎么办,小伙伴淡定的说,不会有机会的。所言不虚,飞行到指定高度,打开卷帘门,教练跟去隔壁窜门一样,平静的跨出去了。而此时绑在他胸前的是你,是兔子还是羊驼那都不重要,走你!^_^那么不如 尽情的享受吧!徜徉于天地之间!如何保持美貌,如何和你的摄影师来个空中牵手才是需要努力的事!

评论

热度(6)